本人较懒,随心发发感慨,一个时间点的,喜欢一次发很多最近我发生的事,哈哈哈

音乐
5 Fine Frøkner - Gabrielle

看完skam来听,(*/ω\*)总是想起e神和小天使在厨房间里德画面,尤其e神摇头晃脑对着口型唱歌,然后吻上去,太会撩了,不愧为E神(≚ᄌ≚)
我终于遇到我的梦中情人,而他确在听Gabrielle这个梗太逗,不过e神的关注点在前半句咯🙄
我是你的梦中情人?
再说一次
你是我的梦中情人
Jeg er din drøm jente?
Si det igjen
Du er drømmen min elskerinne
I am the person of your dreams?
Say it again
you are the man of my life

评论
热度(3)
©潇笙忆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