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较懒,随心发发感慨,一个时间点的,喜欢一次发很多最近我发生的事,哈哈哈

很多人都喜欢自己找乐子
可是我却不是
我不主动很喜欢随波逐流
有时我也很被动
感觉很糟糕总想着自己主动点就好了
我总喜欢一个人看着一个点
然后独自发呆放空
这样感觉走进自己的世界
反应过来却什么都想不起来了
我喜欢黑白灰可又喜欢梦幻紫和薄荷绿
感觉这样很矛盾
so我是一个女汉子
有时喜欢帅哥却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了yy😄
有时为了迎合别人去了解不喜欢的事
但我却觉得这样很快乐
会知道很多 好傻的自己
π_π也不知道自己的最爱
想不起来了
每次别人问的时候感觉大脑就像格式化
什么也不留连痕迹都捕捉不到了
no zuo no die
最近成绩出来我又开始有点焦躁
希望最近玩high之后带给我的是好消息
GOOD!!!!!!!!

评论
©潇笙忆旧 | Powered by LOFTER